忘世羡卿

魔道阅读体 五十 与尔相挽旧人还

①.ooc我的,人物秀秀的

②.原著向,如有雷同和撞梗请及时告诉我

③.幼儿园文笔

④.只有官配

⑤.全员复活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     You jump,I jump。

  

    【蓝忘机一字一句道:“跟我回姑苏。”闻言,魏无羡和江澄都是一怔。须臾,魏无羡笑道:“跟你回姑苏?云深不知处?去那里干什么?”他旋即恍然大悟:“哦。我忘了,你叔父蓝启仁最讨厌我这种邪魔外道了。你是他的得意门生,当然也是如此,哈哈。我拒绝。”】

       江家小师妹眨巴眨巴眼睛,道:“大师兄你和二师兄看不出来蓝二公子望着你的眼神里的情愫吗?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心虚的搔了搔下巴道:“这…还真没看出来。”

     六师弟道:“忒,小师妹你就别说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师兄撩女孩子一撩一个准,那也只是皮毛,论看懂真的感情大师兄完全就是真的幼龄稚子。”

     魏无羡笑骂道:“滚蛋,哪凉快哪待着去。”

     蓝忘机道:“的确如此。”

     六师弟得意道:“看到了吧大师兄!蓝二公子都同意我说的对了!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佯装怒道:“真是岂有此理,蓝湛你怎么可以不帮你的道侣说话呢?”不到一分钟便破了功,哈哈哈地笑出声来道:“好吧,好吧我承认。”

      待他插科打诨后,蓝忘机缓缓道:“你会回姑苏吗?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被他问的一顿,道:“是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吗?”

      蓝忘机点头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 魏无羡笑出声来,寽了寽蓝忘机的发丝道:“哈哈哈,看不出来啊蓝二哥哥的小心思真是遮都遮不住啦,唔…如果再来一次的话,我是说真的蓝湛你听好,如果听不清我可以多说几遍,我愿意和你回姑苏。”

如果和你回姑苏就不会发生那些破事

如果和你回姑苏活的就不会迷茫。

如果和你回姑苏我便能早点和你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 蓝忘机眸中微微闪烁,道:“好……”如此便最好,你终于肯和我回姑苏了。

   魏无羡明媚一笑,勾了勾手指头,示意蓝忘机靠近他后,贴着蓝忘机的耳朵道:“偷偷告诉你个小秘密呀蓝湛, 我早就愿意和你回姑苏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蓝启仁以长辈的架势从新打量一番魏无羡,心道:还算了解我,无愧于我教过你。

       江澄至今还在疑惑,当初闹得那么僵的两个人,怎么搞上的?

         蓝夫人微笑着,轻轻道:“无羡多虑了,阿湛这个人我是清楚的,他愿意同相爱之人共同承担一切。”

      在藏色散人脸上绽放出一个艳丽的笑容道:“看阿羡,忘机这个儿婿多讨喜,总而言之我给他满分。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笑道:“我清楚的蓝夫人,所以你和阿娘就放心吧,我一生中最大的幸事莫过于同蓝湛共度余生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【蓝忘机的目光还定定锁着魏无羡,而魏无羡的注意力却早已被苟延残喘的仇人夺去,盯着温晁和温逐流的双眼闪闪发亮,笑得兴奋而又残忍,江澄与他也是一样的神情,二人都已湮灭在复仇的滔天快感之中,谁都没有闲心去敷衍外人了。】

    

     蓝景仪嚷道:“这本书怎么写的!含光君才不是外人呢,他是魏前辈的道侣!”

    蓝思追轻轻拽住蓝景仪挥舞起的飘零白衣袖,微微笑道:“景仪,要雅正。”

      蓝景仪揉了揉耳朵道:“哎呀,好啦我知道了思追,你这句话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。”

    金凌瞥了他一眼,道:“还不是为了提醒这个不守规矩的你!”

       “哎哎哎!我说金凌你是不是想打架啊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嘁,打就打怕你不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个人不要在吵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魏无羡面无表情的看着当时的自己,有点牙根酸,想一拳打上去的那种,心道:怪不得蓝湛说我控制不住,若是我站在他的角度,铁定扇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告诉自己一定是被报仇的欲望蒙蔽了双眼,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都是那怨气。

      江枫眠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 江澄看着父亲的举动,知道他对自己失望了,这是江枫眠特有的习惯,每当和虞紫鸢吵架时,或者处理宗里大小繁杂的琐事时,都会有这个动作,这是江澄从小看到大的江枫眠为数不多的小习惯。

      江澄试探着开口道:“阿爹我…”

      “阿澄,别说了我都知道的。”江枫眠打断了江澄的言语。

       “即便如此,还是有些过了。”语言依旧宽厚,内容却铿锵有力不容反驳。这是上一任江家宗主江枫眠的魄力。

      【蓝忘机在魏无羡身旁坐了一会儿,见他又一动不动了,准备起身,谁知,魏无羡另一只手猛地又抓住了他,抱着他一条手臂不放,喊道:“我跟你走,快把我带回你家去!”蓝忘机睁大了眼睛。】

       蓝启仁气的吹了吹胡子,谁要你到我家去!

       藏色散人看着蓝启仁一脸菜色,忍不住笑道:“启仁兄再怎么生气也没用了,毕竟生米已经煮成煮饭,再怎么说阿羡都进了你们蓝家的族谱,想踢出去都不可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泽芜君开口否定道:“姑苏蓝氏不会这么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藏色散人点头道:“我知道的,毕竟姑苏蓝氏的口碑在这里,多少年都不会变,哪怕是日月更替星河斗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觉得好笑,原来自己当时对蓝忘机的感情都快藏不住了,或许说年少时期便有了感情。

     蓝忘机和蓝曦臣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温和的笑道:“看来忘机当时很激动,并且也很开心。”

      众人惊讶:我们怎么没看出来???不过是微微睁大眼睛而已,不愧是亲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重重的“哼”了一声,当时这俩人八字都还没一撇呢,魏无羡就胳膊肘往外拐,想回姑苏不想他老家云梦了?!

      江厌离莞尔道:“阿羡年少时期对蓝二公子的心思应当是被发觉出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呜呜呜广播剧太好听了,开头虐的我哭死辽。

喜迎忘羡广播剧一亲,百凤山那次的亲亲真是要了我的命ヾ(´∀`。ヾ)

晚安呀,单曲循环广播剧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太久没发文,以至于让我觉得你们可能忘了我(*꒦ິ⌓꒦ີ)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9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